刁民酸菜魚 VS 踏輕酸菜魚:小玉的味蕾大評比!

嗨嗨,大家好!小玉我又來了~最近身邊的朋友都在瘋「酸菜魚」,說真的,我也超愛啦!所以我決定探訪市面上最火紅的「刁民酸菜魚」與「踏輕酸菜魚」,給大家一個最真實的試吃比較。

首先,踏輕的酸菜有一種獨特的清新,像是初春的微風,吃進嘴裡整個人都覺得舒暢。而魚肉的嫩滑更是令我驚艷,真的每一口都想再來一次!

而對於刁民呢,他家的酸菜魚味道偏濃郁,有種鄉村自家泡製的感覺,超有古早味!魚肉部分也很扎實,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肉感。

不過說到口味選擇,刁民的選擇比較多一些,每一次去都可以試試不同的口味,真的是適合喜歡嘗鮮的我~

什麼是酸菜魚?

踏輕酸菜魚湯頭 》探尋極致鮮味:酸菜魚的魔力

酸菜魚這道料理不只有滑嫩的魚肉,那獨有的酸辣湯頭更是一絕!

這道魚真的是來自於重慶!起源於渝派川菜,滋味獨特,有點微辣但卻又不會覺得膩。每一口都讓人忍不住再來一口!

一般人要還原這道菜,流程是真的複雜,想要做出這樣的美味,光是食材的選擇就非常複雜!

鮮魚:選擇草魚的中段最佳,因為那裡的肉質多而且刺少,而且過油之後再烹煮會更嫩滑。
酸菜:四川的大罈醃酸菜最具特色,但其實用臺灣的客家酸菜也能煮出濃厚的風味!
湯頭:要選用風味醇厚的高湯,這樣湯頭和食材的味道才會和諧。

這些步驟小玉我看的頭都暈了,所以直接買成品回來簡單料理一下就好啦

接下來就由我來比較目前市面上各自雄踞山頭的「刁民酸菜魚」與「踏輕酸菜魚」,來比較兩家各自的特色,各位看官可以根據你的喜好選擇就對了!

但如果小玉要挑一家的話...嘻嘻,那就要看我的完整評比囉!趕緊繼續看下去吧~

踏輕酸菜魚試吃報告

踏輕酸菜魚湯頭 》探尋極致鮮味:酸菜魚的魔力

 

踏輕酸菜魚方便的地方就是可以直接買回家,自己烹飪,尤其小玉家裡有一個老媽在,交給他就對了,原本小玉對於酸辣的東西就比較愛好,也是抱著嘗試的心情來試試!

 

踏輕酸菜魚的湯底特色

首先,那自家製的酸菜湯底真的讓人驚艷!一開始喝,有點點的酸味,然後辣味就跟著上來,還有那麻麻的感覺喔!嘻嘻,不過論油和鹹的部分就不太明顯啦,所以完全不會覺得膩口。我以前吃過的酸湯、酸菜魚比起來,這家真的是更耐吃!💕

尤其它們的酸菜完全不用添加物醃製喔,只有用鹽,超級天然的啦!而且喝起來的酸味超級溫和,還能品嚐到那原始的芥菜鮮甜,超級無敵好喝!💕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太能接受太重的酸、辣、鹹、油的口感,但踏輕酸菜魚的調味真的剛剛好,對我來說超級好吃!

踏輕酸菜魚的魚肉鮮度

再來說說魚肉~是有帶皮的那種喔!魚肉超滑、皮有點Q,每一口都能品嚐到魚的鮮甜。而且魚肉真的好多好多,份量超足,兩人分享剛剛好,價格還很可愛喔!

再來是他們用邱家兄弟生態養殖的鱸魚熬煮的湯,口感真的有深度、有層次,讓我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那魚肉部分,他們用的是脆口的烏鱧魚片,而且喔,他們不用裹粉、也不用粉漿去增加重量,超級實在的!

那白肉的部分真的像我喜歡的酸菜白肉鍋,嫩嫩的,再配上那又酸又辣的湯汁,完美啊!尤其可以聞到一絲的桂花香,我都快醉了~~~

踏輕酸菜魚的門市位置

★遠東百貨-信義A13店★
📍地址:臺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 B3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30/假日:11:00-22:00

購物網站:
https://donzdonz.com/COMPLEX/HAIBAO

刁民酸菜魚試吃報告

前幾天我跟姐妹淘去了超夯的「刁民酸菜魚崇德店」,妳知道嗎,人超多的啦!我們選擇了下午三點多去,但竟然還是等了一個多小時,差點讓我和姐妹們累壞了,接近五點才進去喔!

踏輕酸菜魚湯頭 》探尋極致鮮味:酸菜魚的魔力

店家是兩層樓的獨楝建築,裝潢風格超級有特色!牆上寫的「不當愚民當刁民」和「刁民我驕傲」真的好有個性,感覺很潮很年輕!

當我們坐下來,座位真的很寬敞舒適,我們就坐在二樓。

我們這次點的是秘罈酸菜魚(中盛),真的,當魚端上桌,那個盤子超級美,白底藍字,我馬上拍了好多照!

踏輕酸菜魚湯頭 》探尋極致鮮味:酸菜魚的魔力

不過我個人不太喜歡油條,所以幾乎都挑掉了!

刁民酸菜魚的湯底特色

那個香濃的龍骨高湯底,搭配上滑溜溜的豬五花,還有我最愛的寬冬粉和木耳、金針菇呢!而且魚片川燙得恰到好處,軟嫩得讓人忍不住想多吃幾片。最後,那一淋的刁民特有的花椒油,瞬間讓整個鍋物的味道飛起來!真的是太迷人了啦!✨🍲

刁民酸菜魚的魚肉鮮度

魚片吃起來真的Q彈又滑嫩,還有魚皮的膠質,酸度也剛剛好。不過我們還加了一些其他配料,像豬肉片、金針菇等,這樣才有吃鍋的感覺。

踏輕酸菜魚與刁民酸菜魚的終極結論評比

 
 

踏輕酸菜魚

刁民酸菜魚

湯底口感

邱家兄弟生態養殖(鱸魚骨)

的鱸魚全魚骨長時間熬煮

湯色濃白微稠

天然骨膠入湯,濃郁滑順

龍骨湯頭(豬骨)

酸菜來源

新鮮芥菜產地直送

保證純鹽醃酸菜

色澤偏暗綠色,不加黃色素

以老罈鹽醃酸菜為主

魚肉部位

正統脆口烏鱧魚片450g

約3~4人份,烏鱧魚片

不裹粉,不用粉漿

去騙重量,堅持不偷斤減兩

烏鱧魚片

配方工法

由乙級廚師30年經驗搭配 天然乾燥桂花、雞心椒、 藤椒、青紅花椒 、調配最佳口感佐料 

四川風味為基底進行改良

加入龍骨高湯及豬五花、寬粉、木耳金針菇、魚片及花椒油

踏輕與刁民的酸菜魚,每家都有其獨特之處和風味。踏輕的湯底口感細緻且醇厚,配合其特有的酸菜來源,使得每一口都有著深厚的味蕾體驗。

而刁民的魚肉部位和配方工法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使得湯底、魚肉和酸菜完美結合。

不過,在多方面的比較後,個人覺得踏輕酸菜魚略勝一籌,不僅在口感上更為協調,連整體的食材搭配也更具巧思。當然,選擇哪一家還是取決於個人的口味喜好,但踏輕酸菜魚確實值得一試。

 

土城酸菜魚推薦身處於這繁忙的時代,我們常常渴望找到那份源自記憶深處的味覺慰藉。踏輕酸菜魚,正是這種慰藉的完美詮釋。它將酸菜的開胃與新鮮魚肉的嫩滑結合,為我們呈現一道既具有傳統風味又帶有現代創意的料理。

當你品嚐踏輕酸菜魚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那濃厚的魚湯和酸菜帶來的獨特酸香,仿佛置身於一場味蕾的盛宴。這不僅僅是一道菜,而是一段故事,一份記憶,一次與家人朋友的共聚時光。臺南酸菜魚推薦

踏輕以其獨特的烹飪手法和精選食材,確保了每一位消費者都能享受到這道料理的最佳品質。而它為忙碌的都市人提供的便捷與效率,更讓這美味成為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無需花費過多時間便能品呚家的味道。八德踏輕酸菜魚推薦

結語,踏輕酸菜魚不只是味蕾上的盛宴,更是心靈的慰藉。在這充滿變動的都市節奏中,它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停下來的理由,讓我們與摯愛的人共同分享這份獨特的美味,並回味那些美好的回憶。讓踏輕酸菜魚成為你生活中的一道亮麗風景,帶給你無盡的幸福與滿足。酸菜魚哪家好吃

天冷了,我穿著厚厚的襖子,走在冷風肆虐的路上。冬季大雪節氣過后,家鄉的溫度一再下降。冷風刺骨,尤使人趕忙跑進屋里頭。家鄉的冬天,總是冷的不像話,恨不得裹條被子出去。但窗畔顧首,寂寞的路燈照亮了墻里的秋桐,葉子已經落盡,光禿禿的枝頭上,盡是冬風的痕跡。望著望著啊,我就想起了往事,回首想想吧,那時候還是上初三時呢,如今舊事重提,已經兩年了啊。 我家離學校遠,周日下午學校不允許學生進校,加之父親在洛陽增證考試母親不會開車。每周一的早上五點多,母親必須早早的和我一樣起來,騎著電車送我去上學。凌晨五時的冬晨,天色尚未亮,月亮還掛在梧桐枝頭。母親讓我帶上耳護、戴好帽子、反著穿上厚厚的睡衣,整個人裹的只剩下一雙眼睛露在外面。自己也穿的尤為厚實保暖,寒風凜冽的早晨,載著我走在漆黑寂靜的路上。我抬首甫看,月亮還在天邊,彎彎的月牙尚未隱卻,寒風撲打著我們母子倆的臉,四周岑寂無聲。環望四周,只有風吹草動的聲音,誰也沒有注意到這一對在風中受凍的母子。他們就在受凍中走完這個冬天。 母親在前面開著電車,讓我低著頭,因為她在前面可以抵卻迎面而來的寒風而減少對我的沖擊力。走在村里還好,四周的房子高高低低,可以阻隔不少狂風,一過了村莊,四面一片平曠的原野,風塵四起,愈加寒冷。 母親戴著口罩,聲音低低道:“你趴在媽身子上,緊貼著媽,不冷。”于是,我的臉緊貼著母親的背,感受著來自一位平凡母親的愛。而我的母親,又幾時早被寒風凍僵了雙手、冰冷了全身呢? 走到風力漸小的鎮里,母親會在早餐攤邊停下車子,她怕我餓著,就讓我去買點東西吃。她在路邊停下車子,待我從座上下來后,從她的口袋里拿出一張皺皺的十塊錢,用她那粗糙長滿老繭的手遞給我,告訴我:“買點包子、豆漿,別餓著。”我點點頭,在她的視線中走向早餐攤。而我的母親,連忙趁我不注意脫下手套搓搓她那已經凍僵了的手。我心疼母親,就故意多買點包子、多買一杯豆漿。回到車子邊,母親已經準備好姿勢,待我上車繼續出發。我坐上車子,看著手里的包子,再看看前面受凍的母親,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好好學習,對得起母親。 過了鎮里,母親怕我寂寞,就和我聊起天來,她叮囑我:“別給自己太大壓力,考試盡力而為就好。”她總是怕我因考試不好而郁悶,因為她知道她的兒子的性格是內向的。她也不責怪她的兒子考的不好,因為她知道兒子每一次都努力了,她唯恐怕的是——兒子不開心。因為兒子不知道,他的不開心會多么讓母親心疼、多么讓母親擔憂。 快到學校了,東方既白,母親轉過一個彎,關心道:“腿凍麻了吧?”我說是,因為長時間的坐著,風吹著褲邊,再保暖的秋褲和襪子,也抵御不了寒風的侵蝕。“你把腳往媽腿邊伸。”母親對我說。我緩慢移動凍僵的雙腳,往前面伸一點,母親也把她的雙腿往后伸點,母子倆的腿緊挨著繼續走,貼著彼此凍僵了的全身。 終于到了學校的路邊,學生的身影漸漸多了起來。母親把車停在路邊,我慢慢把一只腳靠著地,動作緩慢地下了車。母親連忙對我說:“蹦一蹦,活動活動身子。”我站在地上蹦一蹦,使失去知覺的腿腳和凍僵的身子重新活動起來。母親也下了車子,一步一步把車子掉過頭,把書包遞給我,看著我手里的包子和豆漿,問道:“你怎么沒吃呢?” 我解釋道:“吃了,這是給你剩的,媽。”母親接過睡衣,看著我,又說:“你這孩子,媽回去再買,你拿著,餓了再吃。”我看著母親不語,母親撒了謊,我知道,她急著去她工作的地方,哪有什么時間再買飯呢。天色已亮,母親看了看周圍背著書包去上學的其他人,又對我笑道:“趕緊去上學吧,別遲到了,周五放學媽還來接你。”我點點頭,不舍地再看看母親,然后往前方走去。走兩步回頭看一次,母親又重新坐好,戴好帽子和口罩,緩緩駛去。母親瘦弱的身體,在寒風中是那么渺小。就這樣含淚看著母親漸行漸遠,想到她對我的愛。而她愈是愛我,我愈是在分離這一刻起,就愈想念她…… 周五下午放學,走出校門,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尋找母親,倏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入而中,那是母親在喊我的名字。我扭頭直視前方,母親正笑著向我招手。她總是這樣,看見了我,就喊我的名字,告訴兒子媽媽來接你了,告訴兒子,媽媽來接你回家了。 于是,在夕陽黃昏的傍晚,我便又戴好口罩和帽子,坐在母親的后座上,在晚霞的光輝中駛向家的方向。 一來一回,一去一歸,我和母親不知在這條20里的路上走了多少次。漸漸地,我發覺這20里路不再漫長了、這20里路不再遙遠了。那是為什么呢? 因為在這個冬天里,我感受到了這世間最溫暖的母愛,它是那么的溫暖著我的整個身心。 ——2020年12月13日作于晚上八時 作品已投稿,投稿作品與此稿可能有刪減,但基本內容無變動。 后記: 離初三過去已有2年多了。直到現在,我和母親還常走那條路,母親幾次來接我,還是那樣準點在校門口等著我,載著我回家。而更多的,是父親來接我。也走那條路回家,回去的路上,我一直看著這條路,我曾在這條路上笑著和母親把高中通知書領回家、也曾在這條路上和母親訴說心底苦悶,我笑過、郁悶過、凍得整個身子都僵過,但我是那樣慶幸自己所經歷過,感受著冬天最溫暖的愛。微微抬眸間,我看著這條路,又好像看到了一對母子走在寒風刺骨的路上,他們笑著去、笑著回。于是我便知道了,再冷的冬天,也抵不過這世間最溫暖的母愛……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不忘心改新世界, 看人間說心里事。 有真情不忘朋友, 想明天寫好人生。 >>>更多美文:自創詩

關于落日的文案 1、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加珍惜;屬于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想要得到的一定要努力;累了把心靠岸;選擇了就不要后悔;苦了才懂得滿足;痛了才享受生活;傷了才明白堅強;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2、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后,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著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生中的成敗得失,全憑把握,縱使歷經所有的艱辛苦難,始終要保持一種心境——順其自然。 3、我以為我可以敬你一杯酒,從此不回頭,后來卻獨自一人,等到黃昏日落不愿走。 4、只剩下最初的那個牧童他依然安靜地站立在森林的深處依然拿著橫笛站在山岡上把黃昏吹得悠長 5、落日是一杯酒,黃昏在醉意里才把它慢慢飲下 6、獨對黃昏,想日落以后,想人生由絢爛歸于平靜,一切喧嘩終將隱退,一切華筵終將結束。突然了悟,絢爛之后的恬淡實在是人生的另一勝景。人生際遇,或悲或喜,或聚或散,或貧或富,或升遷或降落,但終會回歸于一點。而在這個過程中,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巔峰,但絢爛是我,平淡也是我。獨對黃昏,我突然讀懂了一種千帆過盡的寧靜,煙雨之外的平和。 7、等你,在雨中,在雨中蟬聲沉落,蛙聲升起,一池紅蓮如焰,在雨中,你來不來都一樣,竟感覺每朵蓮都像你,尤其隔著黃昏,隔著這樣的細雨。 8、我愿做你最后一個情人守護著你每個清晨日出到黃昏。 9、永遠神奇與美妙的相遇,會在心底濺起朵朵浪花,心動著,喜悅著,直到日暮黃昏,到人生暮年,憶起,夕陽底下的嘴角都是掛著燦爛的微笑,心底漾著幸福的。幸福就是那么一點點清淡的味道里,一個眼神,一句輕聲的掛念里滿是情韻縈繞,曼妙心扉。 10、問、“現在男友大我七歲,家人還不知道,好怕他們不同意,可是好愛他。我94的。”神回復、“堅持自由愛情,摒棄世俗觀念。請支持這對101歲和94歲老人的黃昏戀。 11、成功是黃昏奮斗到黎明的續集 12、[黃昏的地平線畫出一句離別,相愛進入永夜。] 13、藏在我回憶里的那個人愿你現在過得幸福安穩若再相遇人海黃昏你是否還記得我的眼神藏在我回憶里的那個人有你我的青春才算完整感謝曾經你的認真讓我知道愛一個人會奮不顧身 14、不管微笑,哭泣,你依然是最美麗,以后每日的黃昏,我都會和你一起,望日出,看日落,眺望我兩的星座! 15、我喜歡春天的花夏天的樹秋天的黃昏冬天的陽光每天的你。 16、無人與我立黃昏、無人問我粥可溫。 17、雪白了寂靜的林子,風冷了午后的冬陽。那些消失了的喧囂,忽然想讓自己進入漫長回憶。畢竟此處離家不遠,雖然路已被掩沒,長椅也記的有誰來去匆匆。坐在悠閑的時光里,不只是為風景感動。你若來,我等你,那怕時間也化作黃昏。若不想驚惹這片寧靜,那江南的水鄉如何總把思念,模糊成聽雨的心境?若是,你我只隔千山萬水,也早已息息相通…… 18、你對我說你去去就回,為什么我等到的都是每天黃昏落葉,我知道你對我說的都是謊言,為什么我還是相信到現在 19、其實,好想化為一只美麗的蝶,在每一個晨起,以一羽纏綿,附妳肩,在每一個黃昏,以一襲溫婉,共妳語,始終相信,歲月可以流走,惟情永遠鮮活。端坐在心的世界,與思念對望,片片心語,化作滿天相思雨。 20、我喜歡早晨的黎明晌午的烈日余后的黃昏還有每天的你 21、曾經那個無知的放牛少年再也不會出現了!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2、你憂傷的背影拉成一支長笛唱著天際的黃昏 23、二O一五,匆匆過,有甜有苦,有笑有淚亦有歌,有興有衰時光亦蹉跎。回眸看闌珊,那燈火,仍是心里的暖。淺淺吻柔柔語,唯美了黃昏,醉斜了星斗。愛過了幸福了珍惜了,遺憾不再有。二O一五,念汝情思君意,二O一六更上一層樓。即便風雨猛,我也踩著歲月風火,踏著滄海碧波,擁夢朝前走,再創前程錦繡! 24、細雨帶風濕透黃昏的街道,抹去雨水雙眼無故的仰望,望向孤單的晚燈,是那傷感的記憶。 25、今天,你說你黃昏就來,已錯過雨季,又錯過花期,不能再錯過你,那將是一生的錯過呵!親愛的,你說你黃昏就來,我情愿從黎明開始等待,等待你。 26、東籬把酒黃昏后,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簾卷西風,人比黃花瘦。 關于落日的文案 1、花開花謝,人來又走,夕陽西下,人去樓空,早已物是人非矣。也許,這就是結局,可我不曾想過結局是這樣;也許,這就是人生的意義,可我不曾想竟是生離死別。 2、天空天空總是把藍色調的那么醉人,夕陽總是把天空搞得那么害羞,月亮總是那么著急的把夕陽擠走,而夜總是邁著蹣跚的步伐肆無忌憚的吞沒著這一切。 3、時光悄悄地溜去了,太陽則越發的紅,懸掛在房頂與天的邊緣間。一會兒,夕陽漸漸收斂了光芒,變得溫和起來,只是紅彤彤的一個圓球,像一個光焰柔和的大燈籠。 4、夕陽的美麗總在黃昏之后,季節的光陰,似一彎秋水,淺淺波濤,藏于無味心間,花香中送溫暖,綠意里思華年。 5、夕陽最終還是會落下山去,黑夜也將來臨,在黑夜的渲染下,這片土地這座城市這條街道,都將染上一層夜色,就連從夕陽那邊吹來的風,也帶有黑夜般的寂靜。 6、時光清淺,秋意闌珊。斜坐在夕陽中,看照射在墻上斑駁的光影,我只想讓心靜如蓮,人淡如菊。 7、我現在黃昏中,替你主持,夕陽的葬禮。你默默地轉身,留給余輝一抹背影,在大地上搖曳。似一片葉,隱沒悲烈,在風中凜冽。最后,夕陽漆成了黑夜,你的背影,化作了一拂晚風,在我耳邊哽咽。 8、每當夕照抖動著七彩漸漸的流去,但是它的光輝依然美麗而溫馨,落日的余輝從未散盡它的熱情。 關于落日的文案 1、夕陽,將世界像血一樣染紅了的,太陽的最終宿命,我還可以看多少次,這種悲哀的天色。 2、我能想象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事就是陪你一起慢慢變老,在夕陽下蕩著秋天,欣賞著夕陽美景共度余生! 3、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4、太陽墜下了地平線,天空中的火燒云漸漸回歸了潔白,如同天使的翅膀。 5、太陽在西山梁上一晃悠,沉下去了,天邊的幾朵白云散開了,變成斑斕的晚霞。太陽困倦了,打著呵欠,伸著懶腰,從西邊的山頭慢慢滑落。 6、望著黃昏,感受黃昏,讓我憂郁的心一次次在夕陽下放開,天漸漸暗淡下去,然而我卻發現這時的夕陽更加紅,像火燒一般,啊!黃昏,是否你不認輸,即使自己已沒有了當初的光彩,但還期待著努力揮灑自己的心夢。 7、夕陽與寒冬抗衡,陽光所及之處,冰雪晶瑩的釋放光彩與太陽交相輝映。總和太陽合不來的風趁機與寒冬結盟,肆虐著呼嘯而來,揚長而去。樹木失去了太陽的庇護,瑟瑟的發抖,只能在風襲來那陣,發滿腹牢騷。動物們識趣地躲進窩里貓冬,任憑冷熱兩個極端延續著鋒芒相對。空氣也失去自由,被迫聽命于寒冷,寒冬離間了太陽與萬物的友誼,讓它們彼此相望而不可企及。 8、下午五點左右,太陽漸漸偏西了,天空中那一縷縷的白云也變得像用金絲鑲過邊似的,絢爛而多姿。太陽伸出手撫摸著田野,大地披上了一件金色的紗衣,麥苗可開心了,它向著太陽點頭微笑,在感謝它的這份禮物呢。小鳥在霞光中飛過,個個像是穿上了金絲甲,金黃金黃的還閃著亮光呢;翠綠的竹葉鍍上了一層金,金光閃閃;院子里的雞鴨也穿上了金色的外衣,它們自由自在地在院子里走來走去,相互嬉鬧著,也是想一展豐姿吧。總之,整個世界好像都變成金黃色的了。 9、我坐在椅子上,看日出復活;我坐在夕陽里,看城市的衰落。 10、熾熱的青春,總在落寞夕陽下獨自徘徊。 11、花落深眸里、碎滿夕陽。 12、幸福的人:是像孩子一樣,真誠。像那夕陽一樣,溫暖。像天空一樣,寧靜。當你選擇的那一刻,不要懷疑,別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人們可以容忍平凡,卻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就越會被嫉恨被打擊。所以當你承受壓力時,千萬別讓自己融入平庸。因為嫉妒,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13、這時,正是夕陽西下的時分,草原上籠罩起金色的寂靜,遠處山巒披上晚霞的彩衣,那天邊牛乳般潔白的云朵,也變得火帶一般鮮紅。草浪平息了,牧歸的牛羊群從遠方草原走來;只有那些夜間也不回返的駱駝群,還在那柳林附近的湖邊上游蕩著…… 14、天色漸晚,夕陽遠逝,頭頂上的星星一點點的從夜幕中滲透出來。那么多,那么亮,那么璀璨。原來夕陽的謝幕,是為了迎接星星的到來。失去,未嘗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失去本身就是為了迎接新的美好。遠去的夕陽,我不再留戀,因為他本身就不屬于這璀璨的夜空。 15、我有一個夢想,遇你,纖風,共夕陽。 16、遼闊無邊的草原被紅艷艷的朝陽填上了一層金。草葉上的露珠像是鑲在翡翠上的寶石,泛著五顏六色的光華。紅的、白的、黃的、藍的、紫的,各式各樣的野花,把碧綠的草原裝扮得比花園還美麗。 17、黃昏的暮色唯美柔軟,夕陽從指縫中穿堂而過,黃昏的夕陽,灑落一地的挽留,籠罩舊日的時光,這個暮春的黃昏;夕陽無限好,最美是黃昏時。 18、夕陽西下,大地沐浴在余輝的彩霞中,人們三三兩兩地在街道上漫步,晚風徐徐地拂送來一陣陣花木夾雜的幽香,使人心曠神怡,更覺夕陽無限好。 19、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20、那時我們還年輕。穿過殘垣斷壁蒼松古柏,我們來到山崖上。沐浴著夕陽,心靜如水,我們向云霧飄蕩的遠方眺望。其實啥也看不到,生活的悲歡離合遠在地平線以外,而眺望是一種青春的姿態。 21、這時,太陽像一個金燦燦的光盤,收斂去那刺眼的光芒。在那萬里無云的天空,藍藍的,就像是一個明凈的天湖。慢慢的,顏色越來越濃,像是湖水在不斷的加深。遠處巍峨的山巒,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披上了一層金黃色,顯得格外的瑰麗。 22、夕陽西下,斷腸人在天涯。 23、你在夕陽里揮手的輪廓,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 24、情夕緋音,當夕陽殘紅,月光縹緲,星光寥寥,風落花殘,卻逢人之問,牽掛夕陽勾勒紅顏淚,天地不予君與別,蕩起輪回夕陽音,情恨為何眠。 25、窗外落花凄迷,如夢如幻,屋內麝煙消散,如幻如夢。夕陽又下小樓,我日日如此消磨時光,心境如水煙迷離。寂寞為空山落花。 26、我們駛過一個又一個站臺,看一季又一季花開,曾經的相識變為如今的背道而馳。我們再見了,分開了,陌生了。那個夕陽之下煙火盛放的站臺我們終未抵達,也終于在子規振翅中離散。 27、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28、“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多少年來我一直鐘愛的那輪落日,只是那種癡癡的喜歡;就如同年輕的少女遇上心儀已久的王子那樣的癡情。說不出為什么,也許是因為當看到遲遲不肯落山的夕陽總有一種對英雄遲暮的點點惆悵,年少的我們為了心中的夢想。 29、如果可以,我愿坐在夕陽下的椅上,等著你,等著你和我一起慢慢的老去,隨著夕陽的落幕,你我一起在余暉中回家。 30、我多想和你同住一個村莊,每天欣賞日出夕陽,共度綿綿一生。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FISF1515CEFE15EWFEF


新莊踏青酸菜魚推薦
新店酸菜魚推薦 》酸菜魚的鮮美之旅:每一口都是享受

arrow
arrow

    e86gmk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